close

核心課程

-   超意識啟蒙

 

前言

超意識是一個人神性所在。但是大部分的人,受限於他的生活環境,以及教養方式,或是整個社會文化觀念,造成他並不了解真正的自己,也就是神性的自己,那個具有超能力,可以心想事成的自己。人們活在被他人或外在環境所塑造的人格特質中,很難打破固有的思考模式,超越限制,活出真正的自己。

 

啟蒙超意識,可以幫助我們提昇自己,打破既有的觀念限制,學會用更高以及更寬懬的角度看世界,走出自己的執著與無謂的堅持,創造全新的自己,正向光明的自己,實現自己所有美好的夢想。

 

核心課程經由循序漸進的方式,讓我們從了解自己的內在意識開始,逐漸走入潛意識,最後到達核心意識,也就是自己的神性超意識。一個人最大的問題,就是不認識自己,不了解自己的問題是什麼。所以會一再重蹈覆轍,陷入一個惡性循環中而不自知。 最有效的方式,來自不斷觀照自己,看清楚自己的問題,並且願意去面對和改善,最終可以恢復本我的超意識。

 

指導老師將會導引你去深入認識自己,而且衷心接受自己的問題,願意去面對內在被隱藏的自己,面對自己的每一個問題,開始去轉化內在的痛苦悲傷,與矛盾衝突。真正可以療癒自己的只有自己,不是別人。你的靈魂光體(本我超意識,代表你的超意識),是最了解自己所有的優缺點,和問題所在,而且儲存累世以來所有的經歷,並加以精煉純化,是你的靈魂精華所在。

 

尋找靈魂超意識的目的是為了解決自己每天生活上面臨的問題。 例如,有些人一直有感情問題,但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。核心課程會讓幫助她看清楚自己的錯誤,療癒她的感情創傷,並懂得怎樣去挑選適合自己的伴侶,以及如何經營自己的感情。另外有些人,則一直陷入經濟的困境,或工作不順利。核心課程會使她明白,自己哪些行為與觀念必須修正,才能得到最好的事業運。

 

進入自己意識層之後,你將發現一個從來不知道的靈性世界,與一個完美的自己,開啟了你的直覺力與其他的潛能。讓你的世界變得多采多姿,讓你的生活也變得活潑有趣。當你找到自己靈魂的那一天開始,你將明白原來這才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,最有意義的一件事。其實,在靈性的角度上來看,每一個人來到這世界的目的不過就是找回那個完美的自己。

 

課程大綱

一. 脈輪療癒

第一階課程重點在於平衡與療癒脈輪。脈輪的意識代表一個人隱藏的想法與情緒。脈輪療癒可以整合內在衝突的意念,穩定心性,幫助你的內在與外在意識統合,不再衝突分裂。

 

(1) 療癒脈輪潛藏的問題與負面情緒。

(2) 整合脈輪的意念,消除內在意識衝突。

(3) 強化脈輪能量,整體進化。

(4) 學習與脈輪的意識直接溝通。

 

二.靈魂開啟

第二階課程重點在於療癒能量體與前世。消除潛意識之中的衝突與矛盾,深入了解自己。整合感性與理性,開啟潛能,完成今生的功課與使命。

 

(1) 能量體的療癒、整合各個能量體的意念,消除衝突想法與情緒。

(2) 前世療癒,發現前世的問題。

(3) 前世整合,消除不同前世所帶來的衝突。

(4) 七個能量體整合。

 

. 高我連結

第三階段重點在於,學習進入自己的超意識,與大我連結,成為神性完美的真我。到達第三階課程,就屬於比較靈性的部份,適合那些天生比較敏感,有直覺的人。練習直接與自己的指導靈連結,更進一步提升靈性,具備自我療癒和療癒他人的能力。

 

(1) 連結靈魂高我

(2) 與高我直接溝通

(3) 與高我融合

 

四.回歸靈魂聖境

第四階段,進入靈魂學院,你可以學習與靈魂聖境的高靈連結,依照你的個性特質,選擇適合自己的專長,更進一部發展靈魂的潛能,並且幫助他人。聖境高靈將教導你,擴展視野,超越人類的限制,帶領你的靈性進入眾神的殿堂。

 

(1) 重返靈魂聖境

(2) 靈魂學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alp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